close
 

是一位小妹妹逼我做的~~竟然做了~~只好...........做吧..

點名規則*

【壹】- 要傳給十個人

【貳】- 照內心想法打

【參】- 被點不可不寫

【肆】- 不可回傳

被點名名單*

:厲小妹妹

:王八蛋

:蜆仔

:來福

:ㄚ修

:阿瑟(我不會打英文)

:爆爆ㄨㄢˇ(因為他每次發音不標準)

:大野狼

:河馬

:郭貓
 【問卷大調查:B

想對01說的話:

想對厲小妹妹說的話:

要說什麼呢?辭窮了~~

想對02說的話:

想對王八蛋說的話:

請讓我說~~~(每次都裝死)

想對03說的話:

想對蜆仔說的話:

要跟你老婆牽手請到別的地方去知不知阿?(為你帶來這手吳克群"牽手")

想對04說的話:

想對來福說的話:

不要每次玩"全民打棒球"都用陽建福(阿福) 因為他還要打奧運呢~~

想對05說的話:

想對ㄚ修說的話:

抱歉~~你教我數學~~我沒學好只拿25~~

想對06說的話:

想對阿瑟說的話:

請不要每天叫我切腹(你以為你是武士嗎)乾脆為你帶來這首葉乃文(牛奶)"舞是刀"~~   但是好久沒聽你說~~(懷念)

想對07說的話:

想對爆爆ㄨㄢˇ說的話:

每次你發音不標準~~正音班沒學好喔~加油

想對08說的話:

想對大野狼說的話:

每次你都用卍字固定法打我(你以為你是摔角選手喔~~)~~粉痛ㄋㄟ

想對09說的話:

想對河馬說的話:

好久沒陪我玩戰地風雲了~~~每次你都搶我的坦克

想對10說的話:

想對郭貓說的話:

自己技術差~~還說我暴投~~應該你球要接好~~


 【傳給你的人:P

傳給你的人是誰: 厲小妹妹

她是你的寶貝嗎: 這還用說嗎?當然不是阿~~

你認識他多久: 應該2年半多

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: 問她媽媽最清楚(帶來這首周杰倫的"聽媽媽的話")

最想對他說點名是麼東西阿(帶來這首吳克群的"什麼東西")

 【最好的朋友:D

說出你最好的朋友: 只要是對我好都是好朋友(帶來這首羅志祥的"好朋友")

你的寶貝很多個嗎: 是指玩具嗎?還是張懸的"寶貝"

你朋友有同性戀嗎: 沒有~~~在我的生活沒合法化~~ok?

會不會討厭同性戀: 剛剛說過了呀~~沒在聽

會喜歡上好朋友嗎: 喜愛的人是先從當好朋友開始的~~(因為我喜歡的人說:我們可以當好朋友)

 【感情:)

你有情人嗎: 我是單身家族成員~~(帶來這首林志炫的"單身情歌")

覺得最浪漫的地方: 我的音樂腦海

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: 我沒有情人~~~

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: 沒說過有寫過~~

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: 看時辰黃道吉日~~

 【雜七雜八:P

最愛的節目類型: 偶像劇~~

接上題為啥喜歡: 費話~~好看殺時間~~

及時通帳號幾號: jimmys*****(*是數字)~~自己猜~~猜中(你就可以聽古樂天的"藍色的緣分")~~沒猜中(你只能聽李聖傑的"差肩而過")

最愛誰: 你去問林宥嘉或陳小春(因為他們都有唱過"我愛的人")

你是男的還是女的: 男滴(去看我名片)

有老公嗎: 沒有~~~在我的生活沒合法化~~ok?

有老婆嗎: 我是單身家族成員~~"單身情歌"剛剛播過了不播了

同志追求妳: 我會懷疑我自己

戀愛的感覺好嗎:你去聽五月天的"戀愛ING"就知道了~~

鞋子穿幾號:帥就好(帆布鞋)壞了~~(布鞋)運動用的

最愛的明星:當然是林俊傑囉~~只要好音樂的明星我都欣賞(未來要當音樂製作人得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199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