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請聽我說

:小姜    曲:小姜的音樂腦海

那天天空特別籃    白雲特別白


看你們聊得開心   我也想要說一句


可是沒有人能了解我  讓我好難過


因為我只想要 證明我的──存在(拉長音)


請你們聽我說 我想要說你能了解我


可是沒有人能聽得懂我要說什麼


請你們聽我說   我只想要你能聽我說


可是沒有人能聽得懂我說這句話



{(
間奏~~)腦戴自己想}



因為我只想要 證明我的    存在


請你們聽我說 我想要說你能了解我


可是沒有人能聽得懂我要說什麼


請你們聽我說   我只想要你能聽我說


可是沒有人能聽得懂我說這句話


請聽我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199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