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~~我一早上起來~~王文男就打電話過來了~~



他跟我說:[那麼早來要幹嘛] ~~~ 我也沒想太多(點一首李玖哲的"想太多")~~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幹嘛~~



結果只好去逛大力伊斯丹~~~一到10(能幹嘛阿)~~~看書阿~~



看書也沒看很久~~就出來囉~~突然~~王文男眼睛"一亮"~~一眼就看到主任從對面走過來了~~



主任才剛吃飽飯~~他要去逛逛~~他要去哪逛呢?~~~(沒想到吧)



我的天阿~~他要去大力伊斯丹(ㄚ不是剛去過嗎)~~沒辦法只好去囉~~



結果目的地跟第三行一樣~~10   =  =



10樓又能幹嘛~~看書阿~~看書~~看書(幾乎都想點林俊傑的"會讀書")



總算熬過2小時了~~(受不了(ㄌㄧㄠˇ)(ㄌㄜ˙))區分一下~~要不然讀者會念成(ㄕㄡˋ)(ㄅㄨˋ)(ㄌㄧㄠˇ)(ㄌㄧㄠˇ)(ㄕㄡˋ)(ㄅㄨˋ)(ㄌㄜ˙)(ㄌㄜ˙)



進了好樂迪~~~總算有點音樂氣息了~~不過事情沒有那麼好康~~



其實還要去等蘇珈寧~~好吧~~等阿~~等阿~~


(20
分鐘過去了)~~~~~~


她終於來了~~可是你以為有那麼好嗎~~還要幫老師買喉糖(怕他失聲阿~~~)



伊打開門進去~~~~好大聲阿~~我坐了一下~~也沉默一下~~



我也要去點個了~~雖然不是點很多林俊傑的歌~~



不過莊般若真好心~~幫我插播~~真是謝謝阿~~



我們還遇到翁老師ㄟ~~錯了~~應該也要叫主任才對(因為她當主任囉)



有個人讓我又好氣又好笑~~就是厲真~~~~~~



我在唱古巨基的"情歌王"~~~ㄟ我還沒唱完~~~.......你就.............切歌了



你嫌歌太長了~~我都沒在嫌了~~



最好笑是王文男一直問我~~~~姜俊宇,要不要去吃布丁阿~~~(我傻眼中)



我不是怕吃布丁~~我是怕吃甜的東西~~唱歌很難唱~~(很討厭吃太甜的我)



不過~~今天玩的這麼開心~~也很感謝主任請我們~~



有意天我會把王文男~~厲真~~抓去幫你一起清理考卷~~



王文男~~還有麗貞~~下禮拜四~~去整裡考卷吧~~(不可不答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199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