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ㄚ~~~有沒有搞錯去蘇珈寧家~(太突然了吧~~)而且我禮拜二有事ㄟ又選下雨天(點南拳媽媽的"下雨")~~算了我的好奇心抵擋不住~~


只好去囉~~~到了草衙下車~~(捷運啦)~~在那邊等好幾分鐘了~~等那麼久原來是等蘇珈寧喔~~


來了來了~~不是我眼快~~~是我旁邊那位先生眼快~~


一到她家~~哇!跟我想像的不一樣~~我還以為是大樓~~原來是豪宅~~


她的爸媽請我們吃披薩~~吃了那麼久~~我還不知道那是啥口為ㄟ~~


不過管他什麼口味~~好吃就好~(真是太感謝她的爸媽)~~~


一開始我以為她爸爸很兇~~(因為她爸是警察)~~不過蠻和藹可親~~


說起來也奇怪~~平常王文男很愛講話~~這時變乖小孩了~(是害羞嗎還是怕怕)~~


吃飽了~~到房間說話~~(我從來沒去過女生房間~~)(除了我姐以外)~~


哇好亂~原來是她弟的玩偶~~真的超多玩偶(比我多)~~也好多布娃娃(簡直像玩具反斗城)~~


不過這一趟~~真的蠻好玩~~(真是謝謝她的招待囉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199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