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9點起來幹嘛ㄚ~~~原來要去愛河ㄚ~~游泳?釣魚?~~


都不是~~是去過無聊的情人節~~~散步(熱死了~~紫外線那麼強)~~


不過到那邊~~一對情侶也沒有~~可能等晚上吧~~


哎~我們這三人毫無情人~~當然去家樂福囉~~~


去家樂福幹麻~~~去買中元節的東西嗎~~~NO!NO!~~


去吹冷氣啦~順便吃午餐~~吃完再去愛河散步~~


突然~~想說去魚人碼頭玩玩~~~哇哩~~~


我後悔說這句話~~哇靠~~要走好遠好遠喔~~~


我的腿一定廢了~~~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~~還是走到了~~


累人ㄚ~~~不過看看海也不錯~~~


玩累~當然要回家ㄚ~~


好累喔~~坐公車回家還下雨哩~~(老天爺知道我心情嗎?還是織女在落淚~牛郎去把妹)~


吼~王文男很煩ㄟ~~~還要我陪他回家


他今天跟他嗎說~~我要跟姜俊宇去愛河~~


他媽傻眼~~兩個男的去愛河~~~(真是笑死我了)


回到家時~還要出去~哇勒~~下更大(外加打雷~嚇到我小小心靈)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199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