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~煩ㄚ~~一大早王文男打電話給我~~~因為我遲到了~~(人家想睡嗎)


急急忙忙的出發囉~~~他昨天跟我說要去看籃球賽~~(我一向對籃球毫無興趣可言)


~~只好去囉~~結果也是蠻無聊~~只為了看一個女同學~~....


看玩了~~咕嚕~~我的肚子好餓喔~~因我我沒吃早餐~~


就順便去三商巧福吃麵去~~點一碗麵~~(我才想到炸醬麵是乾了)我要吃湯的~~後悔~~


吃飽了~只好去童心補習班試聽~~~什麼秀文姐~~差那麼多~~(被騙了)


不過那英文老師好好笑喔~~他以為教室事他的演唱會嗎~~下課了~~


他一直唱英文歌~那麼會唱去參加星光四好了~~~


不過去了那邊她告訴我們~~我國中華隊開張囉~~得一面銅牌~~恭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199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