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捷運到火車站~~~準備找53號站牌~~靠~~怎麼沒有~~原來在對面ㄚ~~


一進校門口~~看到好多學長姐拿著牌子~~上面寫的很多班級~~


我是縱高一丁的學生ㄟ~~一上去排隊~~哇~我們是學姐帶ㄟ~~(好幸運喔)


一進禮堂~~各科人員講好久喔~~聽了好幾時~~都快睡著了~~


總算聽玩了~~太好了~~吃便當了~~(學校還發環保筷呢)


午休一醒了~哇靠還要忙東忙西~~不過忙完就可以選社團了~~


選社團囉~~有好多攤子喔~~各團都拿出高水準表演~~


最有名~~又最多人參加~就是籃球社跟熱門音樂社~~


而我是參加網球社~~(我要當越前龍馬)


這一天就這樣飛過去了~~



(雄工新生第2天~~~~~~)



這次是要自己走到自己教室~~還好我不是路癡~~


這次是我坐捷運到後勁~~在轉車啦


哇靠這次學姐都穿短裙~~原來雄工也要穿裙子ㄚ~


這次要天很多表格~~真麻煩~~


填完~~全部帶到禮堂~~不是言講~~而是唱校歌~~


哇哩~~校歌聽起來怎麼那麼像軍歌~~


太有氣勢輝煌的feel了~~


要跟學長姐道別了~~~再見漂亮的學姐~~(回家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199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